胃痛V

跟我玩嘛;_;

說說創作
工作上遇到的,其實也不太算創作
實在不吐不快

你一大早起床,出門挑菜、買菜
在廚房熱個半死,洗菜、切菜、整理食材、烹煮、擺盤
用了一整個中午、下午,好不容易完成一頓精緻美味的晚餐
結果你的鄰居進來發現有好吃的就直接端走了
這樣對嗎?

錢是你花的、時間也是你花的、擺盤設計還是你的,鄰居一聲不吭、三秒端走
這樣對嗎?

同理,我整理商品、擺飾、拍照、換商品...
忙了一整天後還要挑照片、修照片、設計樣式、更新網站
某些人一來,3秒就右鍵走當成自己的用
這樣對嗎?

我加LOGO、鎖右鍵,居然還好意思大言不慚的來跟我說我造成你的麻煩?
這人的羞恥心到底在哪?

评论

© 胃痛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