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V

跟我玩嘛;_;

為了客戶盜圖事件不高興了幾天
起初小主管是同意我在商品照上加LOGO、在網站上做防護
後來客戶打電話來鬧,小主管妥協叫我給客戶原始檔
今日這不要臉的客戶又MAIL來說要已經去背處理過的照片
我心想:叫貨附贈美編x1 ?生意哪有這麼好做的?  要美編不會自己請嗎?  

後來老闆知道這件事了
其實這幾天不斷腦內模擬要如何說服老闆同意我的作法,要從哪方面切入、如何有條有理的說明其中利弊....等等等
不過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老闆意外的明理
他完全同意我的作法,也覺得我做得挺好,好開心QWQ

真是太好了,我可以放心的罵人((?????

评论
热度(2)

© 胃痛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