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V

跟我玩嘛;_;

我、我的CP才不冷,只是比較少人知道而已。・゚・(ノД`)・゚・。

一輩子的愛(///*艸*///)

收到本子們太開心啦QVQ

等到花都謝了,終於到我手中QVQ


萬聖節快樂(●ˊ∀ˋ●)♥ 

說"哥就是來搗蛋的"莫名帥氣(?)
不過是寫做搗蛋、念做....呵呵(我不會打拼音啦救命OmQ

笨笨的孫翔萌翻了,雖然我原本想的是翔葉,最後自己逆自己哈哈哈

突然發現結論都是"被幹到下不了床"XDDDDD

很久沒腦洞(?)
※是ABO
※是ABO
※是ABO

小夥伴沒理我只好自己來Q3Q

取名字好可愛阿阿阿,
明明都還沒有就開始規劃東、規劃西的兩個傻爸,萌(*/////*)

後來小夥伴說:『傻逼這麼笨到時候叫翔一定兩頭都回頭』
天啊我.....整個都不好啦 那個畫面%^&*&^%$%^
一左一右一起回頭(*/////*)

我的小夥伴不理我Q3Q (覺得冷

---

今日電信公司的人員來家裡安裝WIFI,當時在上班
掛上電話後才想到...天啊有不認識的男人進我那肥宅一般的房間啦!!!!!!!!
床上牆上都是男人,被看光光啦!!!!!!!!(崩潰
好像還開了我的電腦,還好桌布不是肉色圖片...........(抹臉

乔叶
4篇新文章

一年就等這麼一次放飯。・゚・(ノД`)・゚・。
好幸福ㄚ有飯吃了。・゚・(ノД`)・゚・。(??????

天使一帆生日快樂。・゚・(ノД`)・゚・。

哎呀忘記發這個

量體溫梗真是百玩不膩wwwwwww
用對話的感覺不太好懂,總之就是老韓到葉修家,一進門就被壓在牆上被用嘴來了一發,趁老韓爽完虛脫無力時,葉修就...用自己的"體溫計"幫他量了(喂


老韓受好好吃阿,有沒有葉韓同好哇~~~
覺得有點兒冷冷地TVT(?????


做任何跟同志有關的事情就等於同志的這種鬼邏輯什麼時候才會從世界上消失?

賣萌可恥!!!

1 / 7

© 胃痛V | Powered by LOFTER